Pro借用了公司Alpha9相机的技术实现了标题捕捉器

来源:
导读 索尼公布了其最新的智能设备Xperia Pro,这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外置4K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以及为您的专用相

索尼公布了其最新的智能设备Xperia Pro,这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外置4K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以及为您的专用相机提供5G(毫米波)直播和文件传输解决方案。为了支持这些新技能,索尼为该设备配备了四根5G天线、一个增强的机箱和一个微型HDMI端口。它直接面向需要从尽可能多的地方(如果不是实时的话)交付媒体的专业人士、创意人员和内容创作者。

大部分硬件仍然类似于Xperia 1马克2号,但HDMI端口使Pro成为世界上第一款用于相机和视频制作设备的便携式4K 1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支持多种格式,有些将很快推出。Xperia Pro是一个强大的组合,其中一些是独一无二的,而另一些则从未在一台设备中出现过。

Xperia Pro的前置摄像头功能就更不用说了。它与手机的其余部分非常相似。例如,不变但功能强大的显示屏——具有与Xperia 1马克2号相同的相机功能。和它一样,Pro借用了该公司Alpha 9相机的技术来实现标题捕捉器,如人和动物眼睛的实时自动对焦(AF)和20 fps的连拍速度,不妥协的AF和每帧自动曝光(AE)。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