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格和现在的iPhone12系列相比变化不大

来源:
导读 苹果将在几周后正式推出iPhone 13系列。最近有很多关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系列的报道。这个智能手机系列最有趣的报道之一就是价格。

苹果将在几周后正式推出iPhone 13系列。最近有很多关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系列的报道。这个智能手机系列最有趣的报道之一就是价格。根据最新报道,iPhone 13系列的起售价为5499元(850美元)。然而,顶级1TB型号的价格高达14000元人民币(2163美元)。iPhone 13系列将和之前的机型一样有四款。该系列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就售价而言,这是最新的泄露。

相比现在的iPhone 12系列,这个价格变化不大,5499元起。但是因为Pro和Pro Max系列都有1TB版本,所以价格要贵很多。

据我们所知,iPhone 13配备的是极小间隙显示屏。这是苹果自2017年推出以来第一次编辑刘海。刘海的减少将保证新iPhone拥有更大的屏占比和更好的视觉效果。不过屏幕尺寸和上一代一样。该系列将有5.4英寸(迷你)、6.1英寸(13和Pro)和6.7英寸(Pro Max)三种屏幕尺寸。

与之前的其他系列相比,iPhone 13系列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除了黑白配色,还有日落金和玫瑰金配色。尽管如此,这两种颜色对iPhone来说并不陌生。

配置方面,整个iPhone 13系列将升级到最新自研的Bionic A15 Bionic。此前有消息称,这款芯片仍采用5nm工艺,但升级为TSMC第二代5nm工艺。这意味着它将拥有更好的能效比和5G性能。

除了降低芯片中的功耗,iPhone 13还将升级全方位的电池容量。IPhone 13 Pro Max将采用4352 mAh电池,比12 Pro Max的3687 mAh多了700 mAh左右。IPhone 13将配备3095毫安时电池,而iPhone 13 mini将使用2406毫安时电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