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的主要更新为视频通话和直播带来无限参与者

来源:
导读 在WhatsApp隐私纠纷之后,Telegram变得非常受欢迎,一直热衷于为其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添加新的有用功能。现在,Android Authority报告称

在WhatsApp隐私纠纷之后,Telegram变得非常受欢迎,一直热衷于为其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添加新的有用功能。现在,Android Authority报告称,Telegram为其集合带来了另一项功能:视频通话和直播的无限参与者。

使用新的Telegram版本,您可以根据需要拥有任意多的群组视频通话参与者,这也适用于直播。如果参与者想要参与对话,他们可以使用举手功能,当然,前提是您在群组通话期间允许此功能。要开始群组视频聊天,您需要导航至群组中的“视频聊天”。直播的话可以去应用频道板块的“直播”。

这次更新增加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跳转到频道的功能。如果您使用文件夹和存档的聊天来组织聊天列表,这将很有帮助。新功能允许应用程序遵循您设置的结构:当前文件夹中的频道,然后是每个文件夹中的频道,然后是所有聊天和存档中的频道。

最重要的是,Telegram 8.0让你更容易找到你需要的贴纸。热门贴纸会出现在贴纸面板中“最近使用”的上方,让你一眼就能看到最热门最有趣的贴纸。此外,当您滚动面板顶部的不干胶标签包时,缩略图会展开并显示不干胶标签包的名称,以方便查看。

此外,Android应用程序的Telegram还可以获得更大的贴纸建议预览。

当然,在搜索栏中点击一个单词也会显示贴纸建议。

除了这些变化,现在将有一个未读评论计数器和一些新的动画表情。

自今年1月以来,随着WhatsApp备受争议的政策变化,Telegram的人气大增。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知道,但在1月份,WhatsApp推出了新的隐私政策和条款,声称用户应该允许该应用程序与脸书分享信息。可以理解,这个决定引起了争议。许多用户随后开始放弃WhatsApp,转而使用注重隐私的应用信号或电报。

在突然兴起让Signal和Telegram感到惊讶的人气之后,这两个应用的开发者迅速开始进一步开发他们的结构和服务,以满足用户突然出现的巨大需求。6月,Telegram更新为该应用的用户带来了群组视频通话和聊天的动画背景,还提供了群组视频通话期间共享屏幕的选项。早在1月份WhatsApp隐私纠纷爆发时,Telegram就获得了数百万新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切发生的短短三天内,约有2500万用户加入了这款应用的服务。当时应用根本没有群组视频通话功能,5月份才上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