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AppleWatchSeries7泄露揭示了新的表盘等

来源:
导读 九月终于到来了,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开始看到更多关于即将发布的苹果设备的传言和泄露。最新的泄露涉及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Series7,因为

九月终于到来了,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开始看到更多关于即将发布的苹果设备的传言和泄露。最新的泄露涉及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Series7,因为彭博人声称新的可穿戴设备将利用额外的屏幕真实状态。

有传言称,新款AppleWatchSeries7将比之前任何一款AppleWatch型号都要大。较小的型号可以配备41mm的表壳,而较大的型号可以达到45mm,仅比当前型号大1mm。此外,更大型号的新屏幕可以达到1.9英寸,高于目前44mm AppleWatch6的1.78英寸显示屏。如果我们比较这些显示器的分辨率,就会发现与目前的368x448相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将配备396x484,这意味着这种新显示面板的像素可能会增加16%左右。

然而,这并不是我们收到的唯一信息。MarkGurman还提到,即将推出新的AppleWatchFaces,包括ModularMax、Continuum等。

为了利用新的显示屏尺寸,苹果公司为这款设备开发了一系列新的表盘,其中至少有一部分可能会在新型号中提供:

一个名为ModularMax的新面孔将数字显示时间和一个小的复杂功能3354,以显示信息,如一周中的某一天,室外温度或快速访问应用程序等。3354个较大的复杂函数在屏幕上上下叠放。这是对当前只能显示大型复杂函数的InfographModular的升级。

被称为连续体的脸会根据时间流和当前小时而变化。

一个名为Atlas和WorldTimer——的世界时间表盘将允许用户同时看到所有24个时区。外表盘显示时区,内表盘显示每个位置的时间。用户将能够选择以数字或模拟模式查看时间。这种表盘类似于百达翡丽、百年灵和江诗丹顿流行的那种。

苹果仍在为其爱马仕和耐克品牌AppleWatch设计新面孔。爱马仕版本的数字每小时都在变化,而耐克的新面孔的特点是数字会根据人们的行动而移动。

根据最近的信息,AppleWatchSeries7可能会因为生产和质量问题而推迟发布。所以什么时候开始还没有明确的想法。尽管如此,我们大多数人认为它将在下一次苹果发布会上与即将发布的iPhone13系列一起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