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voiTicWatchE2智能手表评测

来源:
导读 对于MobvoiTicWatchE2智能手表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Mobvoi决定解决当今智

对于MobvoiTicWatchE2智能手表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

Mobvoi决定解决当今智能手表最大的问题之一————价格。TicWatchE2是一款售价不到150美元的可穿戴设备。它拥有你所期待的智能手表的所有功能,价格是其可行竞争对手的两倍(大多数时候,甚至更高)。Mobvoi已经悄然成为WearOS领域的参与者。也不是发布高端智能手表。通过发布实际上相当便宜的智能手表。新的TicWatchE2在这方面没有什么不同。大约一周前发布。它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WearOS智能手表,标价149美元。但是下一个最便宜的WearOS智能手表接近300美元(说的是最初的建议零售价,不是折扣),所以人们不得不怀疑Mobvoi是否跳过了一些功能来达到这个价位?TicWatchE2已经在我们手腕上用了一周左右了。虽然有一些缺点,但基本上是不错的体验。先说TicWatchE2,看看它值不值Mobvoi要求的149美元的价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