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娱乐界最伟大的头衔

来源:
导读 Bruno Sammartino、Hulk Hogan、Bret Hart、Stone Cold Steve Austin、The Rock、John Cena、Drew McIntyre和Bobby Lashley只是

Bruno Sammartino、Hulk Hogan、Bret Hart、“Stone Cold” Steve Austin、The Rock、John Cena、Drew McIntyre和Bobby Lashley只是 50 多个人中的一小部分WWE 超级明星和传奇人物,他们在整个 WWE 传奇的历史中都拥有标志性的 WWE 冠军头衔。英雄收藏家通过 WWE 冠军赛庆祝这些冠军以及更多冠军:体育娱乐界最伟大的头衔,这是一本 262 页的豪华超大精装书(尺寸为 11 英寸 x 12 ½ 英寸)。

这本书通过历史摄影和传奇故事按时间顺序介绍了每位 WWE 冠军。冠军的历史通过 WWE 的一些最伟大的比赛而栩栩如生,包括在 WrestleMania III 中绿巨人霍根击败巨人安德烈的“世界大满贯”,在 WrestleMania XII 中肖恩迈克尔斯和布雷特哈特之间的钢铁侠比赛,以及 2000 年皇家大战中 Triple H 与 Cactus Jack 的街头斗殴。

WWE 锦标赛:体育娱乐界最伟大的头衔现在可以在此处预订,是送给 WWE 超级粉丝和新手的完美礼物。

Jeremy Brown是一位作家和编辑,他广泛撰写有关流行文化和娱乐的文章,尤其是 WWE,并且是 WWE 杂志的副主编。伊恩·查多克(Ian Chaddock)是一位作家和编辑,他在近二十年的娱乐出版生涯中广泛从事科幻、电视、电影、音乐和流行文化方面的工作。理查德杰克逊是电影、电视和漫画人物的商业/许可改编专家。自 2004 年以来,他一直在 Eaglemoss 工作,开发和编辑杂志和连续性系列,并监督压铸车辆和小雕像的创作。他最近的重点是 WWE 收藏品和书籍。

标签: 体育娱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