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udsLiveReview耳机

来源:
导读 目前相信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三星GalaxyBudsLiveReview耳机。然后下面小编也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如果你在五年前告诉我,我工

目前相信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三星GalaxyBudsLiveReview耳机。然后下面小编也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

如果你在五年前告诉我,我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最终会涉及到审查无线耳塞,我可能不会相信你。尽管如此,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使用了几种不同的无线耳塞,包括苹果的AirPods和AirPodsPro,三星的GalaxyBuds和最近谷歌的第二代PixelBuds。虽然我很欣赏提供的免费无绳耳塞,但是我还没有遇到一副可以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舒适佩戴的耳塞。这就是三星新的GalaxyBudsLive派上用场的地方。虽然它们显然真的应该被称为“豆子”,但出于许多原因,它们仍然是最有趣的无线耳塞。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