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预计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他们新的macOSMonterey软件

来源:
导读 苹果预计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他们的新macOSMonterey软件,现在他们已经发布了新的测试版macOSMontereyBeta8。由于这是本系列的第八个

苹果预计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他们的新macOSMonterey软件,现在他们已经发布了新的测试版macOSMontereyBeta8。

由于这是本系列的第八个测试版本,我们应该接近最终版本,下一个版本应该是发布候选版本。

OS Monterey为Mac带来的一些新功能包括苹果新的通用控制功能。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当它放在电脑旁边时,你可以使用iPad的Mac键盘和鼠标。

它还支持苹果使用新的iOS15.1测试版软件在iOS中重新添加的新的SharePlay功能。

预计苹果将在10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他们的新macOSMonterey软件和新系列MAC电脑。

预计这将包括他们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型号以及他们新的更大的iMac。还有传言称新款MacMini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但我们不确定何时推出。

当我们获得更多关于苹果计划何时推出其新系列MAC电脑以及macOSMonterey新软件更新的详细信息时,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