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迪斯基金会举办首届年度Topgolf筹款活动

来源:
导读 格拉迪斯基金会举办了第一届年度 Topgolf 筹款活动,接待了 100 多人。Gladys 基金会感谢 North Texas Bells, LLC、Simmons Bank

格拉迪斯基金会举办了第一届年度 Topgolf 筹款活动,接待了 100 多人。

Gladys 基金会感谢 North Texas Bells, LLC、Simmons Bank、Skiles Construction、The Dimension Group 和 Wingstop 对此次活动的白金赞助。我们还要感谢我们当地的社区合作伙伴 Christian Community Action、Hope Farm和Collin 县的男孩女孩俱乐部,感谢他们帮助使这次活动取得成功。

今年,格拉迪斯基金会为 600 多名北德克萨斯儿童提供了学习用品、10,000 美元的奖学金,并在整个北德克萨斯社区提供了 350 多个志愿者时间。

格拉迪斯基金会的同名是格拉迪斯莫里森。格拉迪斯出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在那里她遇到并嫁给了她一生的挚爱。她在 36 岁丧偶,育有 6 个孩子,年龄从 6 周到 14 岁不等。她作为母亲和仆人的奉献精神使她度过了接下来的几十年,因为她努力为孩子们提供美好的生活。Gladys 的核心价值观是耐心的毅力、无可挑剔的正直、迷人的勇气和不懈的决心。

格拉迪斯基金会主席泰勒·莫里森 ( Taylor Morrison ) 说:“格拉迪斯基金会的核心是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们的愿望。无论是帮助德克萨斯北部需要帮助的家庭,帮助学生继续深造,还是帮助他们确保孩子们在上学的第一天就有用品,格拉迪斯基金会希望捐款。这次活动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我们的捐助者,让我们有能力在来年为这些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标签: Topgolf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