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la扩大Bassmaster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位于明尼苏达州的Rapala是优质诱饵和其他渔具及配件的制造商,正在扩大与 BASS 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服务后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首要赞助

位于明尼苏达州的Rapala是优质诱饵和其他渔具及配件的制造商,正在扩大与 BASS 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服务后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首要赞助商协议在过去的两年中,作为超受欢迎的 Fantasy Fishing 项目的冠名赞助商和 Bassmaster 巡回赛的赞助商。此外,Rapala 的新 Monster Bag 奖品将在 Huk 举办的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Bassmaster Classic期间向拥有最重单日包的垂钓者支付7,000 美元。

BAS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se Anderson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与 Rapala 的奇妙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因为我们将共同努力,在 Bassmaster 锦标赛的整个过程中让垂钓者和粉丝兴奋不已。 ”

“我们在 Rapala 的团队在过去几年与 Bassmaster 取得的成功和晋升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Rapala 将成为 Bassmaster Classic、Bassmaster Elite 系列、Bassmaster Opens 系列、Bass Pro Shops 提供的 Bassmaster College 系列、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提供的 Mossy Oak Fishing Bassmaster 高中系列、Bassmaster 团队锦标赛和草根的主要赞助商TNT Fireworks BASS Nation 地区和锦标赛。

此外,Rapala 将在 Bassmaster LIVE 期间突出显示,该直播在 Bassmaster.com 上播放,周六和周日早上在 FOX Sports 平台上播出,并将在 Bassmaster 和 BASS Times 杂志以及各种行业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获得曝光。

“我们在 Rapala 的团队在过去几年与 Bassmaster 取得的成功和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Rapala营销总监Matt Jensen说。“我们的 Rapala pro 员工是业内最好的团队,我们喜欢继续发展 Rapala Bassmaster Fantasy Fishing。与 Bassmaster 的顶级赞助是未来三年及以后发展 Rapala 的激动人心的战略举措。”

标签: Rapal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