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On签署收购FanClash的意向书

来源:GameOn
导读 GameOn Entertainment Technologies Inc (CSE: GET) (OTCQB: GMETF ) (FSE: 9E7)(GameOn或公司),提供广播服务的领导者、电视网

GameOn Entertainment Technologies Inc. (CSE: GET) (OTCQB: GMETF ) (FSE: 9E7)(“GameOn”或“公司”),提供广播服务的领导者、电视网络、OTT 平台、联赛、锦标赛、体育和 NFT,在体育、电视和现场赛事中采用白标粉丝参与技术,很高兴地宣布签署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以获取实时幻想技术 FanClash,来自伦敦的 Inplay Labs。此举标志着 GameOn 进入了价值 186 亿美元的梦幻体育和娱乐市场,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486 亿美元。

作为此次收购的对价,GameOn 将支付500,000 加元的购买价,其中200,000 加元以现金支付,300,000 加元以可在交易结束时发行的股票支付。股份将在交割后最长 24 个月内接受合同托管,在交割日的第 6、12、18 和 24 个月周年纪念日,25% 的股份将被解除托管。此外,GameOn 将授予 InPlay 收益,根据该收益,GameOn 将根据适用法律实现某些里程碑和托管,额外发行最多500,000 加元的股票。

FanClash 使用专有的实时幻想技术围绕现场活动创建创新的游戏玩法。利用他们的技术,像世界杯这样的锦标赛可以有 64 场个人幻想比赛,而不是一场长达一场的比赛。球迷在一场比赛中选择四名球员,每一次传球、铲球、助攻和其他动作都可以获得积分,而不仅仅是进球。球迷们通过提升积分或在游戏中交易球员来增加他们的机会,所有这些都是实时的。

FanClash 由热门应用程序 UFL 背后的团队创建,该应用程序拥有160 万用户和 1400 万游戏,同时排名第一。1 个运动应用程序,遍布 24 个国家/地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GameOn 还将收购 UFL 的技术,同时聘请 InPlay 创始人Sohail Godall担任产品副总裁兼欧洲负责人。GameOn 将为广播公司、电视网络、OTT 平台、联赛、锦标赛、体育和 NFT 提供实时幻想技术的白标,以推动许可和收入分享合作伙伴关系。GameOn 计划将这项技术不仅用于体育,还用于其他垂直领域,如真人秀、新闻和选举。

GameOn 首席执行官马特·贝利(Matt Bailey ) 表示:“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为我们的全球 B2B 合作伙伴在体育、电视和现场活动方面进一步参与粉丝的使命。 ” “FanClash 的实时幻想技术不仅提供了直接的新收入机会,而且还为Sohail Godall的团队增加了一名出色的成员,负责领导我们的欧洲业务。这是我们并购战略的开始,我们将继续寻求一流的技术、产品和团队来推动我们的业务。”

“我很高兴能加入 GameOn 的使命,”Godall 说。“在这个领域工作了八年,打造下一代奇幻产品,这感觉很自然。我期待与团队密切合作,提供一流的粉丝参与产品,同时扩大 GameOn 在欧洲的影响力。”

标签: Game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