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快速评估

来源:
导读 目前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摩托罗拉G快评还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对于那些花费不到200美元购买新智能手

目前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摩托罗拉G快评还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收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

对于那些花费不到200美元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人来说,MotoGFast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这要归功于强劲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修复的显示屏和摄像头以及足够好的性能。然而,那些愿意再花50美元的人会想升级到MotoGPower,这是一款更好的手机。

又是一个月,另一款廉价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至少目前看起来是这样的,因为该公司在5月份才推出MotoGPower和MotoGStylus。现在,第三个成员加入了MotoG家族,这个家族叫做MotoGFast。

无论名字是什么,MotoGFast都不是那些现有模型的面向性能的补丁。它与其他变体具有相同的处理器,但与长电池寿命的MotoGPower相比,它具有3GB的RAM到4GB的内存,一半的内部存储,更低的分辨率显示和更小的电池。由于这些让步,它的成本只有199美元,比Power低50美元,比Stylus低100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