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星将生产2.76亿部手机

来源:
导读 市场观察人士TrendForce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即将恢复到之前的生产水平。预计2022年所有主机厂的总出货量将达到约13 9亿台,同比增长3 8%。随

市场观察人士TrendForce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即将恢复到之前的生产水平。预计2022年所有主机厂的总出货量将达到约13.9亿台,同比增长3.8%。随着手机市场的整体回暖,预计三星的产量将同比增长1.1%左右。

该研究公司估计,三星明年将生产约2.76亿部智能手机,占市场份额的20%。其次是苹果(18%)、小米(16%)、Oppo(15%)和Vivo(11%)。

预计明年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的13.9亿部智能手机中,约有6.6亿部将拥有5G连接。

尽管三星应该保持领先于世界上所有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并在2022年增加智能手机产量,但市场观察人士估计,该公司可能会在新兴市场节节败退。

三星近期的努力主要涉及Galaxy Z Flip 3、Z Fold 3、S Pen以及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这些机型都搭载了支持S Pen的Ultra机型。该公司现在将更多的中端手机外包给ODM,以提高利润率,但在低端市场上已不再具有竞争力。

其他OEM厂商确实有更强的低端设备组合,这就是为什么TrendForce认为三星在新兴市场增加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困难。尽管如此,三星应该会在2022年继续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明年,三星一半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Exynos芯片组,该公司可能会将大部分制造转移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