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智能护目镜现在与Apple Health应用程序同步

来源:
导读 国际游泳公司 FINIS Inc 是一家设计行业首创、最高质量的产品以帮助各个年龄和水平的游泳者的国际游泳公司,宣布将整合其FINIS 智能护

国际游泳公司 FINIS Inc. 是一家设计行业首创、最高质量的产品以帮助各个年龄和水平的游泳者的国际游泳公司,宣布将整合其FINIS 智能护目镜,由 Ciye™ 提供支持,采用 Apple Health 平台。通过这种集成,游泳者现在可以实时跟踪他们的锻炼情况,并直接在 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中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和教练分享表现结果。此外,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游泳体验,因为他们将能够仅依靠 FINIS 智能护目镜与 Apple Health 共享数据,并且在训练期间不再需要佩戴手表。

FINIS 智能护目镜是一款带有抬头显示器的可穿戴游泳护目镜,使游泳者能够实时查看他们的分段、设定时间、休息时间和其他结果,同时在游泳期间保持自由视野。

FINIS Smart Google 与 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的集成旨在让游泳者和健康爱好者更容易监控和记录 iPhone、Apple Watch 和其他配备 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的 Apple 设备上的所有活动。FINIS 智能护目镜收集的锻炼数据经过简化,可与 Apple Health 提供的其他个人健康信息一起使用。这项新功能可帮助游泳者分析一段时间内的趋势、进行改进并监控整体健康状况,同时让用户保持责任感和积极性。

FINIS, Inc. 的联合创始人John Mix表示:“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是用于管理日常锻炼和健康指标的最受欢迎的活动跟踪工具之一。我们的 FINIS Smart Goggle 与 Apple Health 的集成将为 iPhone 和全球的 Apple Watch 用户拥有一个包含所有活动的综合仪表板,让这些信息触手可及。”

该应用程序使用 FINIS 智能护目镜记录的数据提供深入的性能评估,还具有将锻炼数据导出到 CSV 文件的功能,适合那些喜欢在电子表格中持续记录其训练课程、锻炼和进度的游泳者。

标签: FINIS智能护目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