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推出尼尔森影响力评分

来源: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 NCAA 的里程碑式裁决允许大学运动员从自己的名字、形象和肖像中受益之后,尼尔森(纽约交易所代码:NLSN)推出了一个新的解

在今年早些时候 NCAA 的里程碑式裁决允许大学运动员从自己的名字、形象和肖像中受益之后,尼尔森(纽约交易所代码:NLSN)推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即尼尔森影响分数 (NIS),它将通过展示每个运动项目的营销价值来帮助大学招募学生运动员。杜克大学男子篮球队五次获得全国冠军和 16 次进入四强,是第一个签署并使用 Nielsen Impact Score 的大学项目。

尼尔森体育是体育媒体估值、数据智能、战略和洞察力的全球领导者,开发了 NIS 来帮助展示大学运动队可以为潜在的学生运动员带来的营销影响。通过利用 Nielsen 行业领先的电视测量工具,以及来自Nielsen Scarborough的本地市场研究数据,NIS 是只有 Nielsen 才能提供的首创解决方案。

NIS 数据库旨在帮助大学团队的工作人员展示其计划对潜在球员的影响。该数据库允许大学使用类似于品牌在评估体育营销合作伙伴关系时考虑的指标来量化项目可以为潜在学生运动员提供的内在价值。现在,教练可以在地方或国家层面拉动他们项目的排名,以帮助招聘工作,展示他们自己项目的优势以及优于其他项目的优势。这允许使用 NIS 的程序根据可能帮助学生运动员从 NCAA 的新名称、形象、相似性规则中受益的因素来个性化招募宣传。

Nielsen Impact Score 是一个营销价值指数,用于比较三个关键输入的项目:

全国曝光率——任何营销交易的基础,这个指标说明了大学项目为其学生运动员提供了多少全国电视曝光率。该指标基于专有的尼尔森电视收视率数据。

本地市场影响——大学体育营销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州和本地市场的广告商,该指标量化了一个项目的本地市场粉丝群如何与其本地营销活动互动。该组件是使用来自 Nielsen Scarborough 的本地市场研究数据提供的。

社交媒体参与 度——这通过包括追随者、参与率等在内的指标来计算项目社交媒体受众的参与度。

Nielsen Impact Score 最初适用于近 100 个 NCAA Division I 男子大学篮球项目——包括大西洋海岸会议 (ACC)、田径会议 (AAC)、Big 12、Big East、Pac-12、东南会议 ( SEC)等——计划在更多的大学运动中推广。

“我们有机会利用独家和值得信赖的尼尔森观众测量和消费者数据,并带来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大学教练使用新的 NCAA 名称、形象、肖像立法,”尼尔森体育董事总经理Jon Stainer说。“通过将 Nielsen Impact Score 添加到我们的其他Nielsen Sports解决方案(例如 Nielsen Fan Insights、赞助投资回报率和 Sports Connect)中,我们将继续提高通过数据驱动的方法为体育资产和品牌带来的价值标准. 没有其他公司能够提供这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因为尼尔森拥有最广泛的电视数据,并在尼尔森斯卡伯勒拥有自己的本地市场消费者研究。”

“我们一直在寻找创造性的方式来提升我们的品牌并与新兵分享我们的故事,”杜克男篮创意总监大卫布拉德利说。“尼尔森影响力得分和相应数据是通过分享真实数据点来将我们的篮球计划定位到潜在的未来蓝魔队的另一种方式。当我们说‘明亮的灯光,最大的舞台’时——我们将有全面的数据来展示“这对未来的大学篮球运动员意味着什么。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使用这种新解决方案的项目,因为我们希望引进下一代精英学生运动员。”

标签: 尼尔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