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兰推出CSA100混合集成放大器

来源:
导读 科普兰发布一款产品,通常都是值得关注的。这位丹麦小专家通常每隔几年就会推出一款新机型,他上一次的主要演示CoplandCTA408集成管式放大

科普兰发布一款产品,通常都是值得关注的。这位丹麦小专家通常每隔几年就会推出一款新机型,他上一次的主要演示CoplandCTA408集成管式放大器在我们的评测中获得了五星好评。因此,在CTA408发布仅16个月后,一款新型混合集成电子管放大器的到来是一件大事。

实际上,CSA100放大器由一个固态级组成,每个通道有100个电流反馈功率级。——阀和由双三极管前置放大器供电的固态电路设计的结合有望提供两种技术的最佳效果。

对于黑胶爱好者来说,CSA100有一个内置的留声机舞台,用于MM或高输出动圈磁头。除了一个同轴和三个光纤输入,它还有三对不平衡的RCA和一对平衡的XLR模拟输入。ES9018Reference32位DAC芯片还提供USB输入。想通过科普兰无线播放某个来源的音乐?蓝牙aptX是可选的附加功能。

CoplandCSA100现已在英国上市,售价3498。如果过去的科普兰表演值得一提,那么你没有听说过最后一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