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三星云数据将在今天之后被删除

来源:
导读 下载他们所有的数据。后来又延长了三个月,直到11月30日。猜猜今天是几号?今天必须下载三星云数据。该公司根据三星账户注册情况将三星云用

下载他们所有的数据。后来又延长了三个月,直到11月30日。猜猜今天是几号?

今天必须下载三星云数据。

该公司根据三星账户注册情况将三星云用户分为两组。生活在第1组国家的用户将9月30日定为下载数据的截止日期,随后三星将其从服务器上删除。

第二组国家/地区的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用户必须在今天之前通过使用图库同步和驱动功能将他们备份的所有数据下载到三星云。Gallery Sync使用户能够直接从设备上的Gallery应用程序将图像和视频同步到Samsung Cloud。有了云硬盘,用户可以把任何文件上传到云端。

第2组国家的用户可能已经注意到他们设备上的连续通知。这是最后一次数据删除警告。该通知通知用户,他们在三星云中的文件将在11月30日之后被删除,并提供下载这些文件的选项。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三星云数据,强烈建议你今天就下载。明天(12月1日)起,不再下载。之后,三星将从其服务器上删除所有用户数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