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许多新的MAC电脑 包括新的更便宜的MacBookPro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明年将推出一系列新的Mac——,具体来说是其中的五款3354,其中可能包括一款新的更便宜的MacBookPro。马克古曼是最受信任的

有传言称,苹果明年将推出一系列新的Mac——,具体来说是其中的五款3354,其中可能包括一款新的更便宜的MacBookPro。马克古曼是最受信任的苹果泄密者之一。在他最新的新闻稿中,他概述了这款新的入门级MacBookPro和新设计和改进的MacBookAir(传言中)M2芯片的出现。

古尔曼还认为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IMAC,它将拥有自己的芯片,定位在24英寸iMac之上,我们可以期待更新的Macmini(有人认为后者会出现)。事实上,今年晚些时候,谣言工厂再次谈论这个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最后,最重要的是,将会推出一款新的MacPro,这款机器将会再次由苹果芯片驱动。

我们接触了一些关于这些所谓的Mac的传闻,但是有些人猜测所有这些潜在的改进,包括iMac和MacPro。

然而,这里有几件事非常突出。首先,苹果继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向自己的芯片过渡。其次是新的入门级MacBookPro。正如发现这一点的MacRumors明确指出的那样,古尔曼之前就提出了改进低端MacBookPro的想法,它可以和将要使用的M2芯片组一起运行在MacBookAir中。

这款所谓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从传闻的雷达上消失了一段时间,但现在看来,它可能会再次流行起来。——虽然古尔曼没有提到理论上的新模型可能是围绕M2芯片建立的(但如果Air在板上配备了硅,这就说得通了)。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更新的Pro basic机型可以使用什么芯片,或者与即将推出的MacBookAir重新设计相比,这款便携式设备可能适合该系列的什么地方。很明显,现阶段我们还在做一个比较早的猜测,所以不清楚这个谜题是如何和这两个可能的新产品结合在一起的。

从这份最新的简讯中,我们知道的是,苹果计划在2022年忙于Mac,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些机器中的哪一个可能会首先出现是另一个兴趣点,但我们预计更新的Macmini(如前所述,已经传言了一段时间)会在时间表中更早出现。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可能会比你想象的更早到来,这也符合古尔曼之前的猜测,即它最早可能在2022年5月出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