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AirPodsPro有货 亚马逊售价189.99美元

来源:
导读 AirPods交易在节假日总是非常火爆。我们发现苹果全新的AirPodsPro有货,在亚马逊上卖189 99美元(原价249美元)。这是59美元的折扣,是你现在

AirPods交易在节假日总是非常火爆。我们发现苹果全新的AirPodsPro有货,在亚马逊上卖189.99美元(原价249美元)。这是59美元的折扣,是你现在能找到的无线耳塞的最优惠价格。

虽然我们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看到AirPods降到了159美元,但是折扣是短暂的,而且在假期周末耳塞已经缺货。截至目前,AirPodsPro有货,准备发货,今天的交易实际上比上周的价格便宜了10美元。

节省59美元——亚马逊有苹果最畅销的AirPodsPro现货,售价189.99美元。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耳机在黑色星期五期间降到了159美元,但这是你现在能找到的最划算的价格,比上周的价格低了10美元。新的AirPodsPro包括MagSafe充电盒和2021年的新经典AirPods。圣诞节前到达。

苹果新的AirPodsPro现在配备了Magsafe充电盒,可以提供超过24小时的总收听时间,可以使用兼容Qi的充电板或Lightning连接器进行充电。这款无线耳塞使用苹果功能强大的H1芯片,并包含主动降噪功能,可以阻挡不必要的噪音。防汗AirPods还配备了三种不同尺寸的新型硅胶吸头,以提供更舒适和安全的佩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