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macOS12.1ReleaseCandidate无通用控件等关键bug修复

来源:
导读 Monterey12 0 1发布。从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测试Monterey12 1,最近是Beta4。现在,苹果发布了蒙特雷12 1发布候选版(RC),这是更新开发计

Monterey12.0.1发布。从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测试Monterey12.1,最近是Beta4。现在,苹果发布了蒙特雷12.1发布候选版(RC),这是更新开发计划的最后一步。

据此,MacRumors预测苹果将于下周向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发布Monterey12.1。但是,由于RC中没有通用控件,macOSMonterey将继续缺席。目前,苹果公司表示UniversalControl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推出”,尽管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在没有其Monterey12.1的情况下发生变化。将苹果UniversalControl描述为:

键盘和鼠标或触摸板现在可以在Mac和iPad 3354之间无缝工作,甚至可以连接到多台Mac或iPad。将光标从Mac移动到iPad,在Mac上键入并观看iPad上显示的文本,甚至可以将内容从一台Mac拖放到另一台Mac。

IPadOS15.2也缺乏通用控件支持。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计划何时推出UniversalControl。据推测,它已经在macOSMonterey12.2版本12.2或更高版本中引入了该功能。

然而,这一切都不会在2022年之前到来。与此同时,其他关键的bug修复也没有得到解决,比如Monterey的持续内存泄漏。然而,苹果在Monterey12.1中捆绑了一些修复,我们单独讨论了这些修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