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的官方燕麦片赞助商

来源:
导读 百事可乐子公司 Quaker 认为,生活环境绝不应成为良好营养的障碍,一个小举动可能会对经历粮食不安全的人们产生重大影响。为了实现这一目

百事可乐子公司 Quaker 认为,生活环境绝不应成为良好营养的障碍,一个小举动可能会对经历粮食不安全的人们产生重大影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官方燕麦片赞助商桂格正与一些球迷的最爱——德鲁·布里斯、杰罗姆·贝蒂斯和杰里·赖斯——合作,帮助解决饥饿问题并鼓励其他人加入他们的行列。桂格燕麦是 100% 全谷物,从有益于心脏健康的早晨开始*老式燕麦是人们可以为自己做的一个很好的选择。Quaker 和这些 NFL 巨星共同致力于激励人们将这种美好传递给他人。

随着年度捐赠季节的临近,贵格会正在履行其承诺,向 Feeding America® 捐款125,000 美元,帮助人们更容易获得营养,这可以帮助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至少 125 万份膳食**。Quaker 还发起了 Quaker Good Call Challenge 挑战赛——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让人们为自己和他人打好电话。

根据 Coinstar® 的数据,人平均在家附近有123 美元的零钱。从现在到2021 年 12 月 31 日, Quaker Good Call Challenge 鼓励人们通过以下三个简单步骤来利用他们的零钱来帮助解决饥饿问题:

找一个空罐子或容器,就像在您享用完桂格燕麦之后一样!

把你的空罐子变成,在你家周围收集零钱。

将您的零钱带到您当地的Coinstar 售货亭,然后选择 Feeding America 进行捐赠。

Quaker 鼓励消费者使用#QuakerGoodCall 在社交媒体上发帖,以鼓励其他人参与挑战,并在 Instagram 上查看@Quaker、@drewbrees、@jerryrice 或@jerome36bettis,了解有关 Quaker Good Call Challenge 的更多信息。

“我们知道,从桂格燕麦开始你的早晨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热衷于帮助有需要的人获得更多营养食品,”百事公司桂格北美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Kristin Kroepfl说. “我们很高兴让 Feeding America 作为一个了不起的合作伙伴来帮助解决饥饿问题,这是我们公司根深蒂固的使命,以及 NFL 传奇人物Jerry Rice、Jerome Bettis和Drew Brees来帮助传播意识。”

Quaker 对 Feeding America 和 Quaker Good Call Challenge 的捐赠补充了 Quaker 对 Feeding America 的其他支持以及其对有需要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努力。2021 年,Quaker 将通过 Quaker Good Call Challenge 和单独的零售计划向 Feeding America捐赠500,000 美元。在 QuakerGoodness.com 上了解有关这些计划的更多信息。

“有超过 3800 万人面临饥饿,其中包括近 1200 万儿童。我们感谢贵格会承诺帮助我们需要帮助的邻居,” Feeding America 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Lauren Biedron说。“贵格会的慷慨捐赠将有助于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营养餐。”

标签: NF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