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运动/健身概念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张

来源:
导读 世界一流、最先进的障碍训练场馆的领先特许经营商Ninja Nation正在继续扩大其在全国的影响力,在伟大的德克萨斯州。该公告发布之际,该品

世界一流、最先进的障碍训练场馆的领先特许经营商Ninja Nation正在继续扩大其在全国的影响力,在伟大的德克萨斯州。该公告发布之际,该品牌在北卡罗来纳州亨特斯维尔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开业,并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场获得了三个单位的特许经营权。随着他们即将在德克萨斯州开设的十个地点,Ninja Nation的单位数量增加了五倍,达到 15 个,并继续扩大忍者运动及其作为该国最大的忍者概念的存在。

随着青年运动/健身概念在全国范围内的继续扩张,忍者国家在德克萨斯州与十竞技场特许经营商一起发展壮大。

该品牌在科罗拉多州、达拉斯-沃思堡和北卡罗来纳州开设了五家分店,渴望将业务扩展到德克萨斯州的更多城市。Ninja Nation 很高兴能够提供其世界级的障碍课程,为社区成员提供在最先进的舞台上玩耍、训练和竞争的机会,同时发展技能、力量和信心。由于德州忍者社区已经成为该国最强大的社区之一,该品牌预计将迅速扩张,目标是在 2022 年上半年在休斯顿开设第一家分店。

Ninja Nation创始人韦恩·卡瓦诺 ( Wayne Cavanaugh ) 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德克萨斯市场上另一家出色的特许经营商合作,他们分享了我们对忍者运动以及我们的百万英雄使命的兴奋。 ” “随着忍者运动风靡全国,并对孩子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对忍者国度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为我们的快速扩张增添了动力。”

作为热门电视节目,他们的儿童节目《忍者勇士》和《忍者勇士少年》继续创下收视纪录,更多的人想在忍者运动中玩耍、训练和竞争。随着对另类青少年运动和健身体验业务的需求蓬勃发展,Ninja Nation正在加速发展。该品牌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授予几个额外的特许经营区域,并有可能迅速售罄特许经营区域。

青年健身理念旨在通过他们持续的使命创造超过一百万的英雄,提供一个有趣、安全和引人入胜的空间,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英雄”。为实现这一目标,Ninja Nation通过其发展课程、开放式健身课程、生日派对、实地考察、特殊活动、比赛和移动忍者障碍课程,创造了一个积极、鼓励、家庭乐趣和建立信心的环境。

标签: 健身概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