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可能有大升级但仍落后于S21Ultra

来源:
导读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中的摄像头可能会有很大的升级。据报道,两款手机的主快照都是48MP,高于当前手机的12MP。在MacRumors看到的一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中的摄像头可能会有很大的升级。据报道,两款手机的主快照都是48MP,高于当前手机的12MP。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Ming-ChiKuo(他在泄露苹果机密方面有良好的记录)这样说道。然而,这并不是一个新的想法。郭第一次这么说是在4月份,他只是在这里重申了一遍。

虽然这些年来主摄像头的规格有所变化,但百万像素的数量从iPhone6S开始就一直保持在12MP,所以如果是真的,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虽然Kuo在这份研究报告中提到了这些相机,但他在早前补充道,这款48MP快照还将通过像素合并支持12MP拍摄,还将支持8K视频——,然后视频耳机可以在AppleAR/VR上观看,也有可能在明年登录。

展望未来,郭在最新的解释中表示,iPhone15系列将包括潜望镜相机。这再次证实了之前的说法,即潜望镜设计将允许比iPhone13Pro提供的3倍光学变焦更长的变焦范围。

Kuo声称,至少有一款iPhone15型号会支持该功能,因此它可能会出现在一两款Pro手机上,而标准的iPhone15(如果有这样的手机,则为iPhone15Max)不太可能获得潜望式摄像头。

虽然我们对这一切都有所保留,但郭泓志不断提出这些想法--而且总体记录良好--表明这很可能成功。尽管如此,iPhone14漏还是太早了,更别说iPhone15漏了,所以什么都有可能改变。

虽然这些听起来像是大型相机升级,但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S21Ultra已经配备了可以提供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相机。一些Android手机也有潜望镜摄像头,因此苹果在这方面有一些工作要做。

虽然更多的百万像素并不总是更好的相机,但三星也在S21Ultra的主捕捉器中安装了108像素3354,而不是苹果据报道用于iPhone14Pro的48像素。

此外,尽管苹果最终可能会在iPhone15Pro上提供潜望镜摄像头,但顶级Android手机很可能已经转向下一件大事,无论它是什么。

即便如此,苹果的摄像头虽然在某些方面落后,但在性能上并非如此。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在我们的最佳拍照手机指南——中排名第一,超过了三星GalaxyS21Ultra。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