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天也推出了2021年底前的折叠屏设备

来源:
导读 谣言真的很准。继OPPO之后,华为今天也推出了2021年底前的折叠屏设备。新的华为P50Pocket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翻盖折叠智能手机,这使得它可以

谣言真的很准。继OPPO之后,华为今天也推出了2021年底前的折叠屏设备。新的华为P50Pocket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翻盖折叠智能手机,这使得它可以与三星的GalaxyFlip 3面对面。

Weip50 Pocket配备了6.9英寸120HzOLED,长宽比为2133609,分辨率为2790x1188像素。在引擎盖下,它由高通的Snapdragon8884GSoC驱动,具有8/12GBRAM和256/512GB存储。还有4,000mAh电池,支持40WSuperCharge。

对于摄影,该设备配备了三种相机设置,包括40MP真色度相机,13MP超广角相机和32MP超光谱相机。还有一个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和一个超光谱照明器。有趣的是,在相机模块下方,有一个1英寸的圆形小盖屏,支持显示通知、日程、日历、音乐、天气等功能的控制。通过屏幕接触摄像头不成问题。当然,用户可以定制他们的CoverScreen交互体验。

HUAWEIP50Pocket有白金和高级金两种款式。目前只会在发售8/256GB装饰8988元(~ 5925林吉特)和12/512GB版本10988元(~ 7243林吉特)。不过,华为已经确认全球发布正在进行中,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在当地市场看到这款设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