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ndroid 12更新明显测试不当

来源:
导读 在官方软件更新必须停止的情况下,这绝不是一件好事。它通常表示在部署之前没有正确的测试。以三星为例,该公司似乎只是试图根据发布Androi

在官方软件更新必须停止的情况下,这绝不是一件好事。它通常表示在部署之前没有正确的测试。以三星为例,该公司似乎只是试图根据发布Android 12和One UI 4.0更新的速度来赚取印象分,而不是专注于确保无错体验。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为三款设备发布了稳定的Android 12更新。Galaxy S21系列最先拿到,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紧随其后。事情就是这样的:所有这些设备的推出现在至少停止了一次,这让我们在SamMobile中称赞三星在Android 12上的快速工作,看起来像个白痴。

尤其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的更新显然需要更多的时间。用户抱怨他们的设备卡处于恢复模式,图像被自己从图库中删除,Z Fold 3上的封面屏幕卡的60Hz刷新率等等。三星很快停止了发布,但那时,损害已经造成。

虽然Galaxy S21系列手机的情况似乎很顺利,但本周变得更糟,因为三星因Google Play而停止在韩国推出2021年的旗舰非折叠产品Android 12,据该公司称,它面对的用户“非常少”。

目前还不清楚是三星还是谷歌导致了Galaxy S21的问题。毕竟到现在为止,三星为Galaxy S21系列推出Android 12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才浮出这个特殊的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