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只有精英学生才配去哈佛大学读书?普通学生在哈佛大学的经验分享!

来源:
导读 前言:这是在Soss,微信官方账号的一些哈佛大学留学的经验分享;提到哈佛大学,大家都会想到它与生俱来的光环和荣耀,它是无数学子心中的无

前言:这是在Soss,微信官方账号的一些哈佛大学留学的经验分享;提到哈佛大学,大家都会想到它与生俱来的光环和荣耀,它是无数学子心中的无德之堂。优秀的校园环境,丰富的课外活动,浓厚的学习氛围,都是很多人的梦想。如果你对此也有一个愿景,那么读读这篇吧!

哈佛大学是一所家喻户晓的世界名校,为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物,包括七位,十几位大法官,无数国会议员和部长。哈佛大学的教师和科研人员中,有74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0多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它是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哈佛大学的历史比早140年。号称“先哈佛,后”,证明了哈佛大学的地位。

那么在哈佛大学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应该有很多人好奇吧!根据Soss中已登陆哈佛的同学提供的感受,我们知道哈佛大学是一个开放的校园,每次路过都能看到大量的游客,其中很多是游客。同时,哈佛的课外活动丰富,平日活动几乎不间断。传说中的哈佛学霸不是凌晨四点还在图书馆的书呆子。从常春藤化妆舞会,哈佛时装秀,波士顿红袜棒球赛,哈佛峰会,亚洲商业论坛等。哈佛的学霸们甚至有在考试周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在校园裸奔的传统。学习氛围有松有紧有松!

申请哈佛的标准是很多朋友关心的。以从高中升本为例,高中毕业后托福成绩需要达到600分以上。大学要考SAT,需要办理港澳通行证才能在参加SAT。SAT难度和GRE差不多,英语部分比托福难。除了考试成绩,还有很多标准是哈佛更看重的。有以下几点:首先最重要的是平时成绩。注意,这里说的是在校成绩,一般是高考成绩和你的大学成绩;其次,你平日课外活动的频率,兴趣爱好,有时候也能显示出你的潜力。相比专业课成绩,哈佛大学可能更看重申请人的性格、喜好、创造力等方面。我更在乎“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然后,你的论文等展现学术能力和个人色彩的文章也是极其重要的。当然,面试时的表现也是申请哈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因为学生的社交能力和沟通能力被认为是他们实力的有效证明。最后,有一封权威的推荐信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在这样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名校,很多人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进入这个殿堂。很多家庭从幼儿园就开始让孩子参加这个比赛。从进入精品幼儿园到精品中学,都为申请哈佛这样的名校做了铺垫。经过绝对的努力,有时候真的需要一定程度的天赋。朋友们,在现有条件不足以申请到名校梦想学校的时候,不要灰心。苏富比已经成功帮助学生通过保底录取进入哈佛。

在斯里兰卡留学3,336,010年以来,我们专注于海外名校的入学申请。英国G5、常春藤、澳洲前八、前三的QS百强学校,可以无条件录取,免GPA、免预科、免语言成绩。

海外录取咨询请加微信:edu146。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