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一直在稳步增加新功能

来源:
导读 1月10日消息,去年年底,华为推出智能手表D,支持血压测量和心电检测。作为智能手表track的直接竞争对手,苹果为Apple Watch添加的下一

1月10日消息,去年年底,华为推出智能手表D,支持血压测量和心电检测。作为智能手表track的直接竞争对手,苹果为Apple Watch添加的下一个主要传感器可能不会在今年出现,也就是说,传闻中的血糖监测、血压追踪等功能可能要等好几年才能推出。

Apple Watch一直在稳步增加新功能,并在每次更新时更新其设计。不过,虽然有传言称一些主要功能将很快推出,但根据最新报道,这些功能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出现在成品中。

例如,苹果提出了在Apple Watch中引入某种形式的非侵入式葡萄糖监测的想法,但根据彭博马克古尔曼的预测,非侵入式葡萄糖监测距离实际应用还很远。

他还提到:“如果血糖监测要到十年后的下半年才会出现,我不会感到惊讶。”另一个可能需要很长等待时间的功能是血压监测。虽然这个概念已经有了研究和专利,但他认为这个功能“至少需要两到三年才能应用到Apple Watch上”。

其实在华为Watch D上,华为已经加入了微型气囊,实现了更科学的血压测量,但是气囊的加入会大大降低手表的佩戴感和产品的美观度。

回到gourmain的新闻,他提到除了无创血糖血压测量,目前最有可能出现在下一代Apple Watch上的是温度监测。其实这个功能的研究至少在2019年就开始了,但目前的消息是今年温度监测还在路线图上,只是最近关于它的消息明显放缓了。

2022年,苹果将发布至少三款Apple Watch。除了Series 8,可能还会为极限运动人士带来一个版本,Apple Watch SE也会有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