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的2022 iPad Air部分配置规格流出

来源:
导读 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2022款iPad Air的部分配置规格将流出。消息称,苹果第五代iPad Air的功能配置与第六代iPad m

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2022款iPad Air的部分配置规格将流出。

消息称,苹果第五代iPad Air的功能配置与第六代iPad mini相似。它配备了A15仿生芯片,支持中心舞台功能的12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支持5G的蜂窝数据模型,以及四LED True Tone flash闪光灯。

外观方面,新款iPad Air的整体设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

目前的iPad Air于2020年10月发布,配备A14处理器,10.9英寸显示屏,支持触控ID和USB-C端口。

据彭博的马克古尔曼称,苹果今年的首次产品发布会可能会像往年一样在3月或4月举行,新的iPad Air和iPhone SE机型可能会在这次活动中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