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拥有的Ascension武术仍保持稳健增长

来源:
导读 自2020 年秋季 Ascension Martial Arts(也称为 AMA Oak Creek )在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COVID 限制期间全虚拟化。最近,学校有机会在

自2020 年秋季 Ascension Martial Arts(也称为 AMA Oak Creek )在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COVID 限制期间全虚拟化。

最近,学校有机会在威斯康星州橡树溪东橡树街 200 号的现有位置在同一屋檐下获得 2,200 平方英尺的毗邻空间。这增加了急需的空间,因此学校现在可以同时举办多个跆拳道、巴西柔术和跆拳道课程,同时保持环境安全和有趣。

学校创始人兼大师Daniel Youn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方便的时候提供更多课程,并欢迎更多的学生加入 Ascension 武术大家庭。 ”

对武术的兴趣正在增长

对儿童、青少年和成人的武术课程的兴趣持续增长,因为参与者有多种健康和保健益处。“练习武术是一种锻炼头脑和身体的绝妙方法,”尹大师说。“我们听到许多以前从未尝试过武术但对锻炼身体、学习基本自卫和建立自信心感兴趣的人。我们欢迎他们来参加我们的课程,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武术课程可以在所有这些领域提供帮助。”

所有年龄段的武术课程

Ascension Martial Arts以安全和友好的环境着称,适合 4 岁的孩子接触武术。AMA“小龙”课程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授听力、尊重、自律以及协调和身体素质。反欺凌和自卫是 7-12 岁跆拳道班的常见主题。

AMA Oak Creek也很自豪地欢迎青少年和成年学生,无论之前的经验或技能水平如何。从私人课程到 BJJ(巴西柔术)和跆拳道团体课程,确实有适合所有年龄和技能水平的东西。有了更多可用空间,积极、适合家庭的环境现在更加受欢迎。

标签: Ascension武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