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赢得最佳体育门票和体验的机会

来源:
导读 体育迷们现在可能会获得一些最好的比赛,拥有最好的运动队,同时支持对一个困扰科学家和让世界各地父母担忧的医学谜团的研究。十月是小岛屿

体育迷们现在可能会获得一些最好的比赛,拥有最好的运动队,同时支持对一个困扰科学家和让世界各地父母担忧的医学谜团的研究。

十月是小岛屿发展家宣传月。“联手阻止 SIDS ”是一场虚拟拍卖,从10 月 11日开始,将在休斯敦、旧金山、西雅图、德克萨斯、洛杉矶、纽约、华盛顿特区举行NHL、MLB、NFL 和 MLS 比赛的门票,和更多。参与者可以竞标体育商品、带有 Game Pass 的 Microsoft Xbox、带有 Game Pass 的 Microsoft Surface、体育明星的个性化客串视频、私人高尔夫俱乐部之旅以及万豪高尔夫度假村的住宿。

该活动由西雅图儿童医院的 Aaron Matthew SIDS 研究协会组织,该协会资助对婴儿猝死原因的研究,包括婴儿猝死综合症 (SIDS),它是导致 1 个月至 1 岁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

西雅图儿童基金会亚伦·马修 SIDS 研究协会的联合创始人约翰·卡汉 ( John Kahan ) 说:“团结起来阻止 SIDS 让每个人都聚集在一起,无论他们对哪个运动队充满热情,以支持对婴儿猝死的研究。” .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最终找出困扰全世界父母的 SIDS 的原因。”

John 和 Heather Kahan的儿子Aaron死于 SIDS。通过拍卖筹集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给西雅图儿童医院,这是世界领先的儿科研究医院之一。

西雅图儿童医院综合脑研究中心主任Nino Ramirez博士说:“作为一个经常不眠时间思考受 SIDS 和其他疾病影响的家庭的人,我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研究机构。“作为六个孩子的父亲,为孩子的健康而战对我来说极其重要,没有什么比失去一个孩子更悲惨的了——因此阻止 SIDS 是绝对优先事项。”

标签: 体育门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