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将WhatsApp打造为其工作场所协作平台

来源:
导读 Meta(neFacebook)宣布,将很快将消息服务WhatsApp整合到其协作平台中,来自Meta的Workplace。据该公司称,这种整合旨在使公司更容易与他们

Meta(neFacebook)宣布,将很快将消息服务WhatsApp整合到其协作平台中,来自Meta的Workplace。据该公司称,这种整合旨在使公司更容易与他们的员工联系,特别是那些工作涉及与外国客户打交道的一线员工。

新功能旨在允许组织通过WhatsApp直接向员工传递重要信息,从而避免一线员工检查频率较低的电子邮件等服务的固有延迟。

WhatsApp集成据说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但Meta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该公司称之为“提前公告”)。

新的WhatsApp整合至少部分来自Meta's Workplace进行的研究,该研究显示,许多一线员工对他们从组织获得的沟通水平不满意。

根据对7000名一线员工和1300名高管的调查,报告指出,只有54%的人认为他们与公司总部有联系,而类似比例的人抱怨在职员工获得更好的福利和待遇。

因此,约有一半(47%)的一线员工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找到新的职位,而更大比例(49%)的员工会尝试完全离开一线员工。

微软最近的一份类似报告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该公司发现,一线员工在软件部署中经常被忽视,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没有感受到雇主的关注。

Meta表示,新的WhatsApp整合将有助于一线员工与其领导团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从而减少员工流动率,提高生产率。

“我们正处于雇主和一线关系的关键时刻,一线的辞职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Meta工作场所全球总监ChristineTrodella说。

「虽然今年的报告清楚显示商界领袖认同前线员工所扮演的基本角色,但事实胜于雄辩。现在是领导人倾听和学习的时候了,更重要的是,采取行动建立一支包括将帮助他们度过的工人在内的劳动力队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