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网上已经分享了三星GalaxyS22Ultra的完整规格

来源:
导读 据说网上已经分享了三星GalaxyS22Ultra的完整规格。细节揭示了这家韩国OEM如何利用其GalaxyS和GalaxyNote系列的最佳部分并将它们结合起来。

据说网上已经分享了三星GalaxyS22Ultra的完整规格。细节揭示了这家韩国OEM如何利用其GalaxyS和GalaxyNote系列的最佳部分并将它们结合起来。不过没有提到传闻中的1TB版本的GalaxyS22Ultra,未来可能会推出。

似乎即将发布的GalaxyS22Ultra的所有假设规格都已泄露。虽然关于手机的详细信息已经泄露了几个星期,但关于S22Ultra是否会获得Exynos2200SoC或Snapdragon8Gen1芯片或两者都有,仍有一些讨论,这取决于地区。规格(见下图)列出了这两款芯片组,以及Android12操作系统和三星的OneUI4.1覆盖范围。

至于S22Ultra的显示器规格,这款6.8英寸的设备显然借鉴了传说中的GalaxyNote系列的设计元素,并配备了动态AMOLED2X屏幕,可提供120Hz刷新率,1500尼特亮度,支持HDR10。S-Pen手写笔是为想用GalaxyS22Ultra做笔记的用户准备的。据悉,其延迟为2.8毫秒,比上一次迭代快了很多。

在Twitter和微博平台等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片中也显示了相机的规格。前部有一个40MP(f/2.2)宽传感器,而后置主摄像头由108MP镜头(f/1.8,宽)10MP传感器(f/4.9,长焦,3倍变焦)12MP单元(f/4.9,潜望镜,10倍变焦)超广角)排列。

可惜没有提到最近传闻的1TB型号;不过16GBRAM的三星GalaxyS22Ultra还是有空间的。完整的内存/存储配置有12GB 128GB、12GB 256GB和16GB 512GB。但最后,它提到了支持45W快充的5,000mAh电池。凭借设计和SPen,S22Ultra向GalaxyNote的过去致敬,摄像头、显示屏和处理规格在即将推出的Galaxy系列中显示出应有的地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