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2以17亿卢布收购了一家创建虚拟运营商的提供商

来源:
导读 根据Rostelecom(拥有Tele2)的新闻服务,Tele2运营商T2Mobile和Tele2-St Petersburg的两家子公司分别购买了TVE电信95%和5%的股份。Rosteleco

根据Rostelecom(拥有Tele2)的新闻服务,Tele2运营商T2Mobile和Tele2-St.Petersburg的两家子公司分别购买了TVE电信95%和5%的股份。

Rostelecom指出,这笔交易的总金额为17亿卢布,其最终规模将取决于未来KPI的实现情况。Rostelecom强调,希望在TVE电信的基础上,在Tele2的控制下发展业务,“不考虑第三方解决方案和第三方”。

这笔交易将允许Rostelecom集团通过创建一个单一电路来开发由基于TVE电信的Tele2管理的虚拟环境,从而提高MVNO业务的增长率,而不受第三方解决方案和第三方的影响。TVE电信作为一家独立的子公司,将成为Rostelecom集团的一部分,并将成为进一步开发和启动新MVNO项目的能力中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