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HomeMini2英寸即将推出 因为它通过了蓝牙认证

来源:
导读 保持住。新的GalaxyHomeMini2可能由三星自己的智能助手三星Bixby的改进版本支持。该设备已经投入生产,其成本是多少,将在哪里(如果有)推出

保持住。

新的GalaxyHomeMini2可能由三星自己的智能助手三星Bixby的改进版本支持。该设备已经投入生产,其成本是多少,将在哪里(如果有)推出,还有待观察。起初,GalaxyHomeMini的售价约为83美元,我们预计其他市场的售价将在8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

市场很难,因为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的Nest音箱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苹果试图通过其HomePod智能音箱进入市场。虽然它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但即使是苹果也被迫做出更小、更实惠的HomePodMini,希望与其他两款智能扬声器竞争。如果三星要和新旗舰一起发布GalaxyHomeMini2,我们可能会看到它捆绑在预购包中,但这只是目前的猜测。

有没有兴趣购买三星自家Bixby智能语音助手驱动的三星GalaxyHomeMini2?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