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显示iPhone15Pro可能配备5倍变焦潜望镜镜头

来源:
导读 你可能更关心2022年的iPhone14,但一些著名的苹果技术爱好者已经在预测我们能从苹果的iPhone 2023中获得什么。分析师JeffPu声称,最好的

你可能更关心2022年的iPhone14,但一些著名的苹果技术爱好者已经在预测我们能从苹果的iPhone 2023中获得什么。分析师JeffPu声称,最好的iPhone15机型(面对现实吧,它们可能会被称为iPhone15Pro和iPhone15Max)将配备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据消息人士(如9to5Mac所指出的)称,苹果正在与潜望镜镜头供应商LanteOptics进行谈判,目前预计后者将在2023年成为Cupertino giant的iPhone组件主要供应商。报道还指出,苹果已经收到样品,最终决定将在5月做出。

普表示,如果两家公司达成协议,LanteOptics可能向苹果公司供应超过1亿个组件——。这已经不是蒂姆库克这个庞然大物第一次想在iPhone15上安装潜望镜镜头了。Trusted分析师Ming-ChiKuo也在去年年底提到,苹果正试图在2023款iPhone上安装潜望镜镜头,以增强其设备的光学变焦能力。

三星和华为的智能手机采用了潜望镜镜头技术,可以实现高达10倍的光学变焦和高达100倍的组合变焦。

当然这还是一个猜测(虽然已知)。iPhone14系列——预计其Pro机型将首先配备新的打孔显示屏3354。这些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到来,尽管根据苹果的传统,它还没有就此发表官方声明。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