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Pad5Global256GB才324欧

来源:
导读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你想要一台强大的平板电脑,或者你去找Ipad,或者唯一真正的替代品可能是小米产品,遗憾的是,从release 4开始我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你想要一台强大的平板电脑,或者你去找Ipad,或者唯一真正的替代品可能是小米产品,遗憾的是,从release 4开始我们就没见过它了.终于到了转折点,呈现了新小米MiPad5的变种!

条件很好,优惠也不一样,从基础版到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版本都有!一个重要的新颖之处是增加了对角线,从8/10英寸增加到现在的11英寸。但是让我们来看看所有的硬件功能:

CPU:高通骁龙870(Pro/Pro5G)和高通骁龙860(基础版)

Ram-ROM: 6/128GB和6/256Gb(基础版和专业版)或8/256Gb(PRO5G版)

显示屏:11英寸2.5 KDR 10 LCD,2560X16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275ppi

相机:1300万像素(基础版)、1300万像素(专业版)、500万像素(5万像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