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和XboxSeriesX的GTA5发售日期已经确定

来源:
导读 。因此,玩家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来等待,直到他们可以以60fps的4K格式撕碎洛城。新GTA联机模式有一系列改进,包括在进入联机模式之前可以跳

。因此,玩家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来等待,直到他们可以以60fps的4K格式撕碎洛城。

新GTA联机模式有一系列改进,包括在进入联机模式之前可以跳过GTA5故事模式的序言,以及新的GTA联机模式教程。新GTA在线模式的玩家现在将进入职业建筑商,并立即访问他们选择的四个非法企业之一——自行车手、管理员、夜总会老板或枪手——以及可观的GTA游戏金钱意外之财,以帮助他们选择房地产、高端车辆和创业所需的火力。"

玩家们一直在急切等待GTA5和GTAOnline的一代升级消息。虽然Rockstar透露其开放世界游戏的新版本正在开发中,但对发布日期等细节保持沉默。

Rock也不知道新版本会包含哪些升级。这不是GTA5的第一代升级;当游戏在PC上推出时,PS4和XboxOne也看到了游戏的升级版。更新包括重要的新功能,如第一人称模式。

欢迎来到Rockstar今天为PS5和XboxSeriesX版本提供的详细功能列表,但没有新功能像上一个版本一样重要。

可能会有更多的消息,但GTA玩家可能已经预料到一些更激进的东西,尤其是这个新版本已经生产了两年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