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立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下降44美元

来源:
导读 为你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游戏椅配备一个可调节的桌子,以获得更好的视力和眼睛健康。今天,Pyle人体工程学站立办公桌和PC显示器升降器从亚马

为你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游戏椅配备一个可调节的桌子,以获得更好的视力和眼睛健康。今天,Pyle人体工程学站立办公桌和PC显示器升降器从亚马逊原价145美元降至101.59美元。

Pyle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立式办公桌和电脑显示器升降器-带宽键盘托盘高度可调的笔记本电脑和电脑桌-黑色坐姿台式工作站转换器,适用于办公或游戏-PDRIS12 Pyle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立式办公桌和电脑显示器升降器-高度可调的笔记本电脑和电脑桌,带宽.

笔记本电脑升降板有效地消除了长时间在电脑前的常见问题。你的背、脖子、手臂、眼睛就不会那么紧张了。派尔的产品拥有31x17英寸的宽敞工作空间,最多可以支持两台17英寸的显示器,并有额外的空间放置配件等。

可折叠书桌的高度可以调节,范围从5.9到18.9英寸,两端有一个简单的杠杆机构。它是组装好的,可以很快地包装起来以便储存、移动或携带。凭借耐用的优质材料,您可以长期依赖PyleLaptopRise。今天就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