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三星GalaxyTabS8不会采用AMOLED技术 可能会降低生产成本

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于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的公司,这也是该公司有望在短时间内发布GalaxyTabS8系列的原因。新的阵容将包括总共三个

三星可能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于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的公司,这也是该公司有望在短时间内发布GalaxyTabS8系列的原因。新的阵容将包括总共三个模型。根据我们意外发现的最新信息,基本款不会像其他两款一样采用AMOLED技术。虽然这可能令人失望,但我们可以理解公司为什么要做出这个决定。

我们早就知道GalaxyTabS8系列的最小成员将配备11英寸显示屏。之前我们假设和GalaxyTabS8、GalaxyTabS8Ultra一样,这款机型会配备AMOLED面板,因为三星在GalaxyTabS7发布的时候就保持了这种做法。不是,这次是因为根据Sam的说法,这款11英寸的平板将配备分辨率为2560x1600的TFT屏幕。

对于这种尺寸的平板电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像素,所以我希望三星使用的TFT面板也能提供色彩精度和相当的亮度。然而,不要指望这种显示技术会优于GalaxyTabS8和GalaxyTabS8Ultra上使用的AMOLED变体。就像这两款一样,我们期望更高的亮度水平,更高的色彩准确度,更深的黑色,总体来说,是一种愉快的体验。

与TFT相比,AMOLED技术的量产成本更高,因此三星的目标可能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GalaxyTabS8的价格。幸运的是,我们之前报道过基本版将支持SPen。不仅如此,手写笔延迟将会是9毫秒,比GalaxyTabS7的26毫秒限制要快很多。

不幸的是,对于一些人来说,缺乏AMOLED屏幕并不是GalaxyTabS8唯一令人失望的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款机型都将不带充电器发货,但如果对你很重要,至少三星会通过捆绑SPen来补偿。不清楚同型号是否会有高刷新率屏幕,但我们会在GalaxyUnpacked2022事件之前、之前、期间或之后发现,敬请关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