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8预购以旧换新仅需99.99美元

来源:
导读 推出时及时发货。节省349 99美元——如果你对二手设备交易不感兴趣,也可以在百思买预订三星GalaxyTabS8。提供全系列的平板电脑,结账时可

推出时及时发货。

节省349.99美元——如果你对二手设备交易不感兴趣,也可以在百思买预订三星GalaxyTabS8。提供全系列的平板电脑,结账时可以免费获得相同的键盘套,并自动添加到您的购物车中。

新发布的三星GalaxyTabS8配备了分辨率为2560x1600的11英寸屏幕,还提供了高达120Hz的高刷新率,可以在游戏等要求苛刻的任务中提供流畅的图像。它还配备了13MP主摄像头和背面的6MP宽选项,以及最适合视频通话的12MP超宽前置摄像头。标配8GBRAM,存储选项有128GB或258GB版本,可以选择使用microSD卡扩展到1TB。

将这一切与GalaxyTabS8Plus进行比较,后者的显示屏略大,为12.4英寸,而GalaxyTabS8Ultra的屏幕为14.6英寸。中间型号提供完全相同的存储选项,而TabS8Ultra最高可达512 GB——如果你想提高性能,你也可以选择将RAM增加到12GB或16GB。

需要更多关于三星Unpacked上刚刚发布的所有其他内容的信息吗?我们为您提供三星GalaxyS22、三星S22Plus、三星S22Ultra的大量上手体验。

如果你有什么想买的,我们已经开始收集已经可以预订的三星GalaxyS22优惠,三星GalaxyS22Plus优惠,三星GalaxyS22Ultra优惠。我们将继续添加所有这些页面——以及这个页面——因为我们在发布这些新技术之前发现了更多的折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