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Galaxy S22 Ultra上的100倍变焦会让你大吃一惊

来源:
导读 当三星在2020年推出Galaxy S20 Ultra时,大多数人都将这款手机的100倍相机变焦功能视为噱头。虽然你可以在30倍变焦之前拍出很棒的照片

当三星在2020年推出Galaxy S20 Ultra时,大多数人都将这款手机的100倍相机变焦功能视为噱头。虽然你可以在30倍变焦之前拍出很棒的照片,但超过30倍变焦通常会给你带来模糊的结果,几乎没有清晰度。

有了Galaxy S21 Ultra,事情并没有真正改变多少,但有了Galaxy S22 Ultra,三星的新AI magic似乎在最终让疯狂的100倍放大真正有用方面做得很好。Twitter上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了Galaxy S22 Ultra似乎是如何使用一些出色的后期处理来锐化以100倍变焦3354拍摄的照片请参见下面的嵌入视频!

三星谈论了很多关于它如何使用AI来提高Galaxy S22系列的图像质量,该公司显然不只是出于营销目的才说这些。当然,仅仅举一个例子并不足以证实三星的说法,但这确实让我们更兴奋地去测试Galaxy S22 Ultra,看看它的相机设置能做些什么。

幸运的是,我们可以立即开始测试,因为我们现在在办公室里有Galaxy S22 Ultra,所以请关注更多内容,包括通常的完整评估(我们也会评估其他Galaxy S22机型),在我们的YouTube频道和网站上。如果你还没有,请体验我们的Galaxy S22系列,了解三星新旗舰产品的所有信息。如果你想买一个,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