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购买新的AmazonFireTVOmni系列和其他优秀的智能家居产品

来源:
导读 我们一直在Amazon com进行惊人的节省,您会发现AmazonFireTVOmni系列4KUHD智能电视在43英寸显示屏的入门级型号上享受30%的折扣。换句话说,

我们一直在Amazon.com进行惊人的节省,您会发现AmazonFireTVOmni系列4KUHD智能电视在43英寸显示屏的入门级型号上享受30%的折扣。换句话说,你可以花285美元购买你的产品。这款智能电视具有Alexa的免提控制功能,并支持HDR10、HLG和DolbyDigitalPlus。它也是最方便的操作系统之一,因为你还可以在它的平台上安装多个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你几乎可以观看任何你想看的东西。当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安装所有你喜欢的流媒体服务,包括网飞、HBOMax、DisneyPlus、AmazonPrimeVideo等等。

如果你想要更大的画布,你也可以选择75英寸的型号,优惠200美元后需要900美元,或者看看65英寸的型号,优惠230美元后节省28%。

更实惠的AmazonFireTV4系列4KUHD智能电视也在发售。当你购买43英寸的型号时,你可以低至260美元购买你的新型号,这将为你节省110美元。然而,您的智能电视可能需要长达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货。最好的节省来自50英寸的型号,可以为您节省30%。换句话说,你可以花330美元买一台新的智能电视,然后把140美元放进你的口袋。

我们还发现了飞利浦Hue产品的几个折扣,因为你可以在获得37%的初始折扣后,以低至73美元的价格购买新的飞利浦huehuiteandoloraambiance 19 e 26 led智能灯泡,然后享受85%的折扣,这些折扣将在你结账时申请。这将为你提供三包这些神奇的灯泡,这将有助于你给你的客厅或你最喜欢的卧室带来新的生命。如果你只想要飞利浦HueWhite和and ColorAmbianceA19E26LED智能灯泡中的一个,在结账时获得15%的折扣后,你可以以38.25美元的价格购买。

你还可以花20.40美元购买一个新的飞利浦HueWhiteAmbianceA19LED智能灯泡,因为每个灯泡都可以享受同样的8.5折优惠。或者在获得同样的15%折扣后,以34美元的价格购买2包。其他优惠包括Anker的eufy和BoostIQRoboVac11S,现在可以在70美元的折扣后以160美元的价格购买,或者在页面上应用优惠券后以250美元的价格购买,这将为您节省120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