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团队表情正在进行3D改造

来源:
导读 如果你在寻找一种方法让那些长期的团队调用活跃起来,那么微软可能是这样的:大量全新的(丰富多彩的)表情符号。新的FluentEmojis select

如果你在寻找一种方法让那些长期的团队调用活跃起来,那么微软可能是这样的:大量全新的(丰富多彩的)表情符号。新的FluentEmojis selection刷新了MicrosoftTeams上的1800多个表情符号,该公司表示,这将带来“我们每天使用的新的现代和令人愉快的表情符号版本”。

除了许多新功能和改头换面,新图标还将包括至少六种相关表情的皮肤颜色选项。

微软艺术总监兼表情符号科学家克莱尔安德森(Claire Anderson)在宣布这些变化的博客中写道:“表情符号与我们一起稳步发展,成为充满活力和色彩的重要交流者。”

“肢体语言,微妙的幽默形式或环境条件——虽然我们可以看到并回应那些面对面的暗示,但在数字环境中失去它们会极大地影响我们的交流。然而,使用表情符号,几个像素就可以传达我们的信息,并以一种有趣、清晰和感性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想法和感受。”

安德森指出,表情符号是“有趣的交流者”,使其适合工作交流,并补充道,“也许表情符号的脆弱或轻浮不仅可以打开我们自己的创造力,还可以为我们组织中的其他人提供空间和代理。”

她补充说:“随着我们进一步进入混合工作的世界,第一次在网上认识新的团队成员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她透露,微软还在开发一些新概念表情符号来展示混合的工作场景,比如“你沉默了”、“无照片日”、“工作中的育儿”。

微软团队桌面版、网页版、移动版和会议版现在都有新的emoji,默认是启用的,不用到处看就能激活。

因此,用户应该会立即看到新流畅风格的更新,包括表情符号上的一些“令人愉快”的动画。微软补充说,聊天、频道和实时会议中的响应将更新为新的流畅风格。

该消息是在最近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微软团队XpandeActions”功能后发布的,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应用任何表情符号作为对聊天消息的回应”。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