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佛罗里达黑豹队的官方家居头盔品牌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第二大社区Amerant Bank宣布与佛罗里达黑豹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 Amerant 成为该队 2021-22 赛季的主要家用头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第二大社区Amerant Bank宣布与佛罗里达黑豹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 Amerant 成为该队 2021-22 赛季的主要家用头盔赞助商NHL赛季。Amerant 的标志将展示在球员头盔的两侧。

带有 Amerant 品牌的黑豹头盔将于10 月 9 日首次亮相,届时黑豹队将在 FLA Live Arena 面对坦帕湾闪电队。

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 Amerant 增长战略的最新举措,并扩大了对南佛罗里达社区的承诺。Amerant 品牌也将包括在团队控制的销售、虚拟冰上标志定位和其他营销活动中,以支持整个地区的 Amerant 客户和粉丝。

Amerant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rry Plush说:“我们很高兴与佛罗里达黑豹队合作,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 2021-22 NHL 赛季。 ” “我们将与黑豹队的合作视为 Amerant 新品牌知名度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并期待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关系。”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Amerant Bank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佛罗里达黑豹队首席商务官Shawn Thornton说。“凭借他们在当地社区的立足点,我们看到了我们两个组织之间交叉的绝佳机会。在我们的家用头盔上放置关键位置,可见性和熟悉度只是我们可以通过激活共同建立的开始。”

标签: 家居头盔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