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和有史以来最好的体育差点之一

来源:
导读 Winners, Inc (OTC PINK: WNRS) 子公司 VegasWINNERS Inc ,该公司宣布为体育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分析、研究、数据、指导和专

Winners, Inc. (OTC PINK: WNRS) 子公司 VegasWINNERS Inc.,该公司宣布为体育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分析、研究、数据、指导和专业建议Wayne Allyn Root,其首席执行官和有史以来最好的体育差点之一,在本 NFL 赛季的前 4 周内以 22-8 胜出,胜率超过 73%。

在过去的 4 周中,Roots 的“本周比赛”是 4 - 0,获胜率为 100%。Root 在 NFL 黄金时段(周四、周日和周一晚上)的比赛中以 11 比 1 获胜,胜率超过 91%。所有 Roots 选择都经过独立监控和记录。尽管不能保证 Roots 赛季初的成功可以保持或超过,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美妙的开始,并说明了 VegasWINNERS 首席执行官的知识、成功和经验。

VegasWINNERS 首席执行官Wayne Allyn Root表示:“我从事专业体育让分员工作 36 年。这是这些年来一个赛季的最佳开端。因为我也是 VegasWinners 的首席执行官,所以时间更加紧迫。 “这迫使我前所未有地专注。几十年来,我一直认为体育分析和建议与华尔街股票经纪人和对冲基金经理非常相似。我正在尽我所能证明这一点。”

“Krush House™”周五晚上播出,由喜剧演员Frank Nicotero、前 NFL 四分卫、ESPN NFL 分析师Sean Salisbury和被称为“维加斯体育之王”的Wayne Allyn Root 共同主持”和“的赔率制造者”。迄今为止,“Krush House™”特邀嘉宾包括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历史热门领物皮特·罗斯、前 NFL 四分卫、年度 NFC 球员和 ESPN 播音员罗恩·贾沃斯基、前 MLB 全明星救援投手和工作室分析师 Mitch 'Wild Thing '威廉姆斯,前 2X NCAA 篮球助攻领袖,前 ESPN NBA 分析师和现任福克斯体育分析师Doug Gottlieb,最初的“坏男孩”NBA冠军大前锋里克·马霍恩,前5次纽约洋基队全明星,教练和纽约大都会队经理威利·兰多夫,前职业棒球大联盟2次纽约洋基队世界系列赛冠军,职业棒球大联盟电台节目和Catching Heat播客主持人Jim Leyritz,前 4x 职业碗,2x First Team All Pro,2000 年的所有十年团队,播客和广播分析师Lorenzo Neal,前 NFL 跑卫,以及 2017 年与明星冠军Rashad Jennings和 NFL 名人堂入选者 Warren Moon 共舞。

标签: 首席执行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