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蓝牙SIG认证的Galaxy M33 5G英寸即将上�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中端Galaxy M33支持5G的证据。其Geekbench榜单显示可以运行Exynos 1200 SoC。从外观上看,电池

在过去的几周里,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中端Galaxy M33支持5G的证据。其Geekbench榜单显示可以运行Exynos 1200 SoC。从外观上看,电池升级也在进行中。Galaxy M33 5G现在离发布又近了一步。

蓝牙SIG网站上已经出现了中端智能手机,型号有SM-M336B和SM-M336B_DS(DS=dual-SIM)。和往常一样,蓝牙列表的规格并不是很重,但是这份列表告诉我们Galaxy M33 5G将支持蓝牙5.1标准。

据我们所知,Galaxy M33 5G将对其前身Galaxy M32 5G进行升级。首先,后者的TFT屏幕连同主摄像头传感器一起升级为AMOLED。似乎是非5G的Galaxy M32和它的5G兄弟的融合。

三星计划何时推出Galaxy M33 5G还不好说,但考虑到已经拿到的认证名单,应该不会太久。2022年3月揭幕似乎是最有可能的。是否会同时推出非5G的变种还有待观察,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它的存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