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 LTE超高折扣发售

来源:
导读 虽然选择当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表不像选择与iPhone配对的最佳选项那么容易,但只要你挖掘出它不可否认的时尚但有些繁琐的设计,并且你买

虽然选择当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表不像选择与iPhone配对的最佳选项那么容易,但只要你挖掘出它不可否认的时尚但有些繁琐的设计,并且你买得起,GalaxyWatch4Classic最终会脱颖而出,至少350美元。

如果你想随身携带蜂窝连接,并且不必将手机放在身边,那么基于WearOS的高级手表的正常价格自然会更高,但好的一面是,亚马逊目前正在销售所有支持4G LTE的变体,罕见地优惠80美元。

我们说的是42毫米和46毫米的黑色和银色型号。较小的型号通常需要399.99美元,较大的型号比当前标价429.99美元少80美元。这相当于分别节省了20%和19%,当然没有上个月三星自己在“类新”设备上提供的绝对巨大折扣那么惊天动地。无论如何,这是一笔非常引人注目的新交易。

如果你宁愿将费用保持在最低水平,而不是在你的手腕上安装独立的蜂窝功能,我们很遗憾地通知你,亚马逊目前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将黑色42毫米GalaxyWatch4的建议零售价从349.99美元降低15%。经典型号的价格比通常的379.99美元黑色46mm版本低60美元,甲板上只有GPS和蓝牙连接。

请注意,这些仍然高于“正常”的降价幅度,进一步提升了智能手表功能强大、功能丰富、方便快捷的主流诉求。智能手表有一个旋转的表圈,一个大而漂亮的SuperAMOLED显示屏,以及大量有用的健康和保健工具。

这个坏男孩可以非常详细地监测你的心电图、血氧、血压、睡眠、身体成分和运动,同时让你访问所有你喜欢的应用程序(专门为你的手腕设计的),并被浸泡在水中,以保持你对游泳课的关注。但最后同样重要的是,根据三星的最新承诺,软件支持非常出色。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