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nstagram上查看你过去所有的故事和回忆

来源:
导读 以下是你如何用iPhone或Android手机在Instagram上查看每一个(实际上是所有)过去的故事和记忆。只需点击几下,你就可以查看你过去所有的Inst

以下是你如何用iPhone或Android手机在Instagram上查看每一个(实际上是所有)过去的故事和记忆。只需点击几下,你就可以查看你过去所有的Instagram故事和回忆——你还可以进行位置搜索。

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很多故事,我们绝对喜欢——相信我,我们会的。虽然每个人都可以在24小时内看到故事,但你知道吗,Instagram实际上会将每个故事保存在服务器上,供你以后查看。其实也是给你看这些故事的回忆。例如,你可以看看一年前的一个故事,向你展示你是如何在踢完一场邪恶的足球比赛后毁掉那个三明治的。如果你准备好查看所有的Instagram故事和回忆,那么你需要做以下事情。是时候拿起iPhone和Android了!

更改Snapchat用户名[教程]

学习课程

第一步。启动Instagram应用程序。

第二步。单击您的个人资料选项卡。

第三步。单击右上角的三个破折号。

第四步。单击立即存档。

GalaxyS22Ultra用户遇到奇怪的显示问题。

有三种方法可以查看你过去的故事和记忆。您可以按时间顺序、日历上的日期甚至是地点来查看它们。不用说,您将使用这三个选项卡来查找您想要的内容。

右边的位置选项卡可能是这一部分中最好的。然而,它确实有一系列的限制,因为它只会向您显示已经添加了位置标签的故事。如果你不这样做,这些故事将不会出现在这个标签。Instagram大概是为了“保护隐私”才决定这么做的。然而,必须有一个选项,以确保一切都在这个标签。

无论如何,如果你想查看过去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内容,那么你可以通过官方的方式查看所有内容。此外,如果你想删除一些东西,你也可以这样做。但既然什么都瞒着别人,只要不在你的精彩亮点里,你就可以顺其自然,完全不用担心什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