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上的WhatsApp用户可以庆祝这一强大功能的回归了

来源:
导读 WhatsApp的测试版是你可以找到新功能和选项的地方。然而,有时,这些预览版本也可以用来一窥消息应用程序中已经消失的内容。这正是最近在相

WhatsApp的测试版是你可以找到新功能和选项的地方。然而,有时,这些预览版本也可以用来一窥消息应用程序中已经消失的内容。这正是最近在相机媒体专栏发生的事情,引起了一波不满用户的抱怨。过去,你可以在用相机拍摄时水平滚动,但最新的更新将它降级为只能显示一张图像。

幸运的是,WhatsApp非常善于听取反馈,因此它已经采取行动为人们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这意味着——至少对于iOS用户来说,——可滚动相机媒体栏又回来了。

删除这项功能带来了很多麻烦,因为它使发送照片和视频的过程变得更加漫长。一些额外的点击在理论上可能听起来不多,但在实践中很快就会变得非常烦人。

虽然移除相机媒体栏的最初改变并没有禁用该功能,但它确实不必要地使该过程变得复杂。如果你想尽快发送包含先前拍摄的图像的消息,任何额外的步骤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这远不是WhatsApp第一次仅仅为了追溯其设计决策而引入变化,几乎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

这也是为什么可滚动媒体栏的回归会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任何注册TestFlight测试程序的人都可以下载并安装iOS版WhatsApp 22.4.0.72测试版。

安装后,该版本的应用程序将恢复可滚动的媒体浏览器栏,以便您可以快速轻松地浏览相机胶卷的内容,并选择要发送消息的视频、照片和其他图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