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2款性价比最高的耳机被评为WhatHiFi

来源:
导读 什么高保真?2021年的获奖名单已经公布,12副耳机——,其中一部分是前获奖者,一部分是新的3354,获得了一等奖。仅在无线耳机类别,就有三

什么高保真?2021年的获奖名单已经公布,12副耳机——,其中一部分是前获奖者,一部分是新的3354,获得了一等奖。仅在无线耳机类别,就有三个新的赢家,——。事实上,2021年无疑是无线耳机领域突破的一年。

当然也不全是新鲜的产品和未来的技术。两个无线型号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在2021年保持了冠军头衔。

在有线耳机领域,你也会看到一些不熟悉的(而且让人惊讶!)名。举个例子,如果你没听过奥地利音频,请不要难过。——该公司2017年才开业,由前AKG员工组成。准备好熟悉一下。

无论我们如何看待AustrianAudio这个品牌名称,不可否认的是,预算友好的AustrianAudioHi-X15有线耳罩确实以最好的方式给了我们惊喜。首先,它们来自这家年轻的维也纳公司的第一款Hi-X有线耳机系列。

尽管价格低廉,但这些预算耳机(89英镑,119美元)在外观和感觉上绝不便宜。他们的设计和表面处理让很多塑料竞争对手汗颜。——从适当的金属铰链到提供的便携包,以保护它们免受碰撞和刮擦。不仅如此,他们清晰开放的演示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授予他们“100磅以下最佳有线入耳式耳机”奖。

Grado是一个普通读者会比较熟悉的名字。新款GradoSR80x(130英镑,125美元,179澳元)延续了其获奖车型的丰富传统。这些细节清晰的有线耳机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只要你意识到其他人会因为SR80x的开放式设计而听到你的音乐,你也可以把它们拿出来到处走走。

买家还将拥有由Grado原厂和最珍贵的SR80耳机图像制成的产品。毕竟这些都是1991年在布鲁克林Grado家的桌子上造出来的,这也是其开放式耳机帝国的根基。这个最新的迭代是什么高保真是每一寸?200磅以下级别的获胜者。

如果你预算比较大,GradoSR325x应该是你的首选。同样,你也不介意漏的开放设计。新型号取代了去年占据这一位置的SR325e,并通过新的更扁平的泡沫耳垫、更新的线缆和对44毫米驱动单元的重大调整进一步发展了产品线。

Grado在这个价位的主导地位是这样的。只要有线耳机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如果它的产品一直处于这个品类的巅峰,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